close

 


寒假時為了哆啦A夢特地北上去松山文創園區參觀


後來得知展覽會移師台中時   真的快嘔死了啦!!


不過也好   到時候我就可以比較台北場和台中場的不同


當天一大早就去搭和欣客運


抵達台北總站再轉搭捷運   到現場大概已經11點嚕!



天氣超熱的   然後又看到大排長龍   簡直就快暈了





接下來就從任意門一腳栽入百變哆啦A夢的世界吧!!


哇~~~眼前是100隻拿著不同道具的哆啦A夢   真是讓人震撼


而且細看之下會發現每一隻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    十分逗趣




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    空氣又不太流通



所以大概只稍微拍了幾張    沒辦法全部都拍照留念


不過改天去台中場參觀的話    我應該會全部都拍攝


























那麼多道具中    我喜歡室內旅行機和記憶吐司


有了室內旅行機   我就可以在室內享受旅行的心情嚕!







哈哈~~~聞到這個花的味道    什麼都會忘光光





下個通道前往名人手繪的哆啦A夢公仔世界









我最喜歡的是衛斯理的奇異果哆啦A夢


小蜜桃姊姊和方文山的創作也不錯





再來是大雄和靜香結婚的場景


可是好多人在排隊要合照   我只好放棄了





通過時光機    就是展覽的重頭戲啦!!


為了要從大雄的房間抽屜出來   我排隊等了好一會   但真的值得啦





其他的場景也都很適合拍照留念喔!!











紀念品商店賣的東西其實還滿貴的


不過還是可以買些紀念品來懷念我們兒時的美好童年時光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明信片超可愛的   我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