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陸的一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很夯~~~

 

   youtube 追蹤了一些時日

 

   發現林志炫唱的每首歌都傳遞了不同的味道

 

   讀書時代沒特別注意過這個歌手

 

  以前在超級星光大道聽過他和潘裕文合唱"離人"

 

   當時覺得他的聲音很獨特   但還沒讓我那麼驚艷

 

 

 

  他在「我是歌手」所演繹的 "沒離開過"

 

   讓我的心又重拾最原始的悸動   

 

   彷彿進入了超凡脫俗的境界

 

   又像來到最純淨無污染的草原   或者   潺潺的河流邊

 

   一會高亢   一會靜謐   淋漓盡致

 

   真的好愛這首歌    歌詞也寫得很棒

 

 

 

   周杰倫的"煙花易冷"透過林志炫的嗓音    感覺像穿越了時空

 

   細細品味    淒美又哀傷   帶點些許的惆悵

 

   是很有畫面的一首歌

 

   尤其那一句   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更讓我想掉淚啊!!

 

   (與原唱比起來   個人偏愛林志炫的版本)

 

 

 

   另外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也詮釋得相當好

 

   和蕭敬騰合唱的 easy lover也好好聽喔!!

 

   總決賽唱的"浮誇"更將他的堅持與理念表露無疑

 

   

 

   哈哈~~~最近下班後都靠這些歌來洗滌疲憊的心靈

 

   如果林志炫來台中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買票

 

   這個歌手的聲音讓我的耳朵享受了一場精彩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