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暑假向來是我探索早午餐店家的時候

 

  悠哉愜意地享受寧靜的早餐時刻   感覺好幸福

 

  樂點café位在向心路上   招牌是亮眼的橘色   


   

   

 

  室內寬敞   充滿時尚風格   

 

  當天我坐在一樓享用早餐   二樓也有座位

 

  不過二樓我沒上去參觀

 

  一樓的部份   角落處有些小裝飾


   

   

   

 

  在櫃子上放了幾樣文創商品   增添了些許文藝氣息


   

   


  我點了法式早餐   附沙拉、湯品和飲料


   

 

  熱的鮮奶茶真的好喝喔!!   而且很大杯  讓我充滿了元氣


   

   
      

麵包淋上楓糖好鬆軟好好吃

  太陽蛋有點煎得失敗   雖然店家一端上來有跟我說聲抱歉

 

  但是我覺得店家如果有誠意的話    應該要重做一次

 

  畢竟這樣賣相實在是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