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好友看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

  就去「鯊魚咬吐司」中科店用餐


  不知道店家為何要取這麼有趣的名字?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   假日要現場候位


  我和好友還等了好一會才等到位子


   

   

   

  店內牆壁上的裝潢還真的很符合店名


  簡單卻頗有玩趣    連燈飾也很特別


  更有趣的是   通往廁所的門還巧妙地和牆壁融合在一起


  不注意的話真的會找不到耶~~~


   

   

   ~~menu也很可愛    維持整間店一貫的風格

   

   

  我點了「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NT180)


  有白腸、炒蛋、培根、酸黃瓜、兩片吐司、楓糖漿和莎莎醬


  香腸搭配酸黃瓜好吃   培根我也愛   炒蛋還OK


  至於吐司   可能加了雞蛋的關係   口感Q


  再淋上楓糖漿真是一絕   香軟不膩   


  難怪店家生意強強滾  


   


       這裡低消要點一杯飲料   所以我點了「檸檬鮮奶冰沙」

  我的媽呀!! 真的好好喝喔!!  不會太酸   檸檬和鮮奶還真搭啊!


  聽說木瓜牛奶是店家的招牌    下次應該要嘗試一下


   

 整體而言   餐點還不錯   但份量稍嫌不足


 會有點吃不太飽    當下午茶可能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