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Day 4的遊記終於要誕生了   也實在拖太久了


   唉~~~今年暑假因上加強班的課   而且又幫忙代導


   所以真的覺得時間都被綁住了   感覺好累喔!


   不過還是得把這一篇趕出來才行


 


    Yugaf Inn Bise 飯店的早餐還OK!


  


   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離飯店很近的美ら海水族館


   這個景點相信是很多人極力推薦必去的地方


   美ら海水族館位在海洋博公園內


  


   這裡也有超美麗的海景可欣賞


  


  


       


       


  


   首先一進入水族館    會看到一個觸摸池


  


   可以親手摸摸看海星、海參或小型熱帶魚


  


   海星摸起來的觸感真是特別啊~~~


  


   接著來一趟珊瑚礁之旅    觀賞色彩繽紛的魚兒悠遊


  


  


  


       


       


   想不到種類有如此之多


   其他生物也讓人嘖嘖稱奇


  


       


   例如海膽、水母、鰻、海馬、條紋海鱔等等


       


       


       


       


   其中像小蛇般從砂裡探出半個身子的"鰻"是我覺得最最最吸睛的


  


   黑白相間的海鱔令人印象深刻


       


   小丑魚也好可愛喔!! 耳邊不時傳來小孩叫nemo的聲音


      


      


 


   水族館的最知名景點就是「黑潮之海」


   超大型的水槽是全世界最大的水族箱


   當然重頭戲是來看鯨鯊和魟魚


   魟魚的造型真的很獨特    有點像風箏


       


   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魟魚呢!!


   而有著可愛斑點的鯨鯊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尤其是當兩隻鯨鯊同時交會時   那畫面更是壯觀啊!!


      


   (後來我發現水槽裡總共有三隻鯨鯊…)


 


   這麼多顏色鮮豔的魚兒穿梭其間   好不熱鬧


      


   站在這麼巨大的水槽前   心中真是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悸動


   而且龐大的鯨鯊跟其他小小魚竟然可以在同一水槽和平相處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對了   水槽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廳


   邊喝著咖啡邊欣賞鯨鯊從你身旁游過


   感覺一定很棒吧!!


   可惜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   無法享受這樣的樂趣


   不過還好我們有趕上一點的海豚秀


      


   表演池中的海豚活潑伶俐的模樣真是逗趣~~


      


   不管是跳舞、頂球還是跳水   都讓觀眾稱讚不已


   海豚表演秀是免費的喔!   一定不能錯過啊~~~


 


   之後我們去吃蜜豆冰來消暑一下


       


   熬煮得綿密軟爛的蜜豆搭配清冰和糖水    滿滿的古早味


  


   但一碗要日幣250   實在是貴的離譜啦~~~


 


   接下來一路往南直達宜野灣的UNIQLO


     


   我們有開上自動車道  (沖繩的自動車道是要付費的)


   一開上自動車道就要抽一張卷


  


   然後下去時就要把費用給工作人員


   我印象中好像一小段路就要台幣約100


   看來我們的高速公路過橋費40元還真是便宜多了


   朋友在UNIQLO買了8件衣服    我倒是沒買


 


   買完之後就去台灣網友大力推薦的「通堂拉麵」吃晚餐


  


      


   選好口味後要投幣買餐卷


  


   我跟朋友就坐在吧檯區   這樣才有 fu ~~~


  


   辣豆芽菜和紅茶可免費享用   就當自己家自己來嘿!!


  


      


   辣豆芽菜好開胃喔~~~我夾了很多   吃得津津有味


   我的拉麵湯頭是雞湯   超好喝  


   蛋、蔥花、叉燒、海苔、雞湯加上有彈性的麵條


  


   整個就是好吃到爆表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道地的拉麵)


  


   現在好懷念這個滋味    好想再飛去沖繩吃碗拉麵喔!!


 


   通堂拉麵附近有一家JUSCO (單軌電車小祿站旁)


   我們就順便去逛一下    也買了御果子御殿的紅芋塔


  


   不過千萬不要在JUSCO買藥妝品


   因為在附近有一家超便宜的藥妝店


  


   我朋友在JUSCO買了新ㄦㄦA


   結果在那家超便宜的藥妝店看到價錢後就想捶心肝啦!


   JUSCO買的價錢幾乎貴了日幣4、500耶! (我印象中啦)


   你說氣不氣啊 >__<


  


   第四晚住 Rasso國際通飯店 (房間超小間)


        


   原本想說住這裡的話比較方便去逛國際通


   沒想到竟然因為太晚了   沒時間去逛


   實在是太可惜了   去沖繩竟然沒逛國際通


   現在想想覺得好遺憾啊!   不去UNIQLO就好了


   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去國際通好好地逛一下


   話說Rasso這家飯店的停車場很遠    而且還要付日幣1000


   (停車還要付錢有夠扯的…)


   我們只好把車停在飯店對面的私人停車場   一晚也才日幣500


   重點是距離近   方便多了  


 


   第五天吃完早餐就差不多要去機場了 (11:45的班機)


  


      


   身上的日幣差不多剩1200左右


   我就在那霸機場的商店全部花光


 


   各景點的票卷或名片都裝載著無數回憶


  


   我好愛Okinawa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


   這裡的人都好友善親切熱情    這裡的氛圍是很舒服的


   有機會我真的會再去Okin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