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旅展買了「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的餐卷


    一張450可以抵580元的套餐 (不用服務費)


    說真的原本一份套餐580加一成服務費還真是貴啊~~~


    所以旅展有賣便宜一點   我就敗下去了


 


    泰瑞莎帶家人去東方龍用餐


    店內的裝潢擺設真的很時尚豪華


   


         


    尤其每一桌都放一個鳥籠實在很特別啊!!


    我們的座位是在沙發區    坐起來很舒服


   


    整體用餐環境很優    服務態度也超親切


    我們對這家餐廳的第一印象是100分喔~~~


 


    每個人都有一壺免費的熱茶    揪感心


   


    筷子一枝紅的  一枝黑的   還真是獨特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菜色吧!!


    東方龍四品---梅漬小番茄好好吃  


   


    鴨胸肉、紹興醉雞和筍沙拉也很爽口開胃


    一開始的小品就讓我驚艷


 


    副菜---泡菜雞球


   


    哇~~~一整個對味   而且不會太辣    配飯吃一定很下飯


 


    時令鮮---樹子蒸鮮魚   魚肉超鮮嫩


   


    但下面的河粉帶有一點酒味    我就比較不愛耶~~


 


    海鮮的部分我們選海鮮玉子燒


   


    蛋皮裡面有海鮮和起司   是店家招牌料理喔!!


 


    主菜---小種燻烤雞


   


    外皮一看就知道酥脆   肉質香嫩


    我覺得不輸給大坑那邊的甕仔雞耶~~~


   


    蔬菜---絲瓜燴油條


   


    哇~~~看起來就很誘人    蛤蜊超大顆    好鮮甜啊


   


主食---櫻花蝦炒飯



四人的份量其實足夠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甜品是甜點飲料二選一   我和老爸點飲料   我媽和我弟選甜點



我有吃了幾口老媽的甜點 (水果聖代)    但我竟然忘了拍了


我的媽呀~~~個人覺得水果聖代超超超超超完美


一球芒果冰淇淋搭配水果(西瓜切塊)  然後最下層是奶酪


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超消暑的啦!!


下次再去我要點水果聖代    不點飲料了


 


整體而言   雖然東方龍價位頗高


但料理有一定的水準    不但有創意而且無敵美味


裝潢高格調加上服務態度佳    很值得一再前往   


現在我光看著照片肚子就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