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那天   和高中同學相約在「FiFi義式餐廳」


  


   整個寒假真的都在吃吃喝喝耶~~~


   FiFi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更加讓我期待它的餐點


   其中一個同學跑錯地方   跑去 Fatty's 啦!!


   下次泰瑞莎有機會就要去 Fatty's 嚐鮮一番嚕~~~


 


   這次包括我共有9個人共襄盛舉


  


   真的很開心可以見見老同學   


   我想以後就固定一年辦一次同學會吧!!


 


   室內的桌椅以白色為主    簡約風格令人自在


  


   服務生的態度滿親切的    泰瑞莎一直叫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真怕他覺得我很煩    哈哈哈~~~


 


   泰瑞莎點了「義式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加 159元    附濃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濃湯裡有幾塊麵包丁   我還滿愛的


  


   青醬焗烤麵包和沙拉一起上    沙拉吃起來很鮮脆


  


   「義式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超超超美味的


  


   跟之前「小義麵鄉村廚房」比的話    這家略勝一籌


   醬汁多   味道濃郁    蕃茄和松子的提味讓口感更顯豐富


   雞肉吃起來很嫩    與青醬也超搭的


   現在回想感覺肚子又餓了啦~~~


 


   甜點和飲料就表現平平   印象比較不深刻


  


       


   但整體而言   CP值頗高    有機會還想再去解饞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