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時間老是追著我跑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又老了一歲 >_< )


    今年的生日依然充滿無數的感動與祝福


 


    首先感謝好友請我"舒果"大餐       吃得超滿足


    服務生的 "王老先生有塊地"的生日快樂歌真有趣


     服務生的名字也有個"樺"         還真巧哩!!


    也謝謝好友的 "長崎蛋糕"         實在 "揪甘心"ㄋㄟ~~


 


    大學同學的祝福簡訊雖然肉麻      但我喜歡


    你說禮物還在路上      ~~~好期待


    至於跨年計畫嘛~~~Just let me think…嘿嘿!!


    ps. 11/1 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禮物      是紫色波士頓包


           連包裝紙和卡片都是紫色的        超感動


 


    謝謝同事及同學在 facebook 上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前天校外教學         學生在遊覽車上送我好多張卡片


    其中可愛的若竹還送上手拉坏的作品


    全班也點了生日快樂歌唱給我聽   


    雖然唱得有點2266        但還是小小的感動一下


           


    上一屆帶的322為了替我慶生       齊聚在千葉火鍋


    這一次比去年來了更多人


    (宸哥、麥克風、法師、顆粒、小弟、佳慧、珍奶、貓哥、阿肥、紹鈞、


    麵線、阿黑、阿貴、A夢、子云等等 )


    謝謝佳茹和紹鈞還帶蛋糕給老師      好貼心啊!!


    另外       意外地發現湘如在千葉打工耶~~負責調飲料


    大夥見到面都超開心        話匣子一開聊個不停


    彷彿又回到以前吵吵鬧鬧的時光


 


    最後當然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有你們真好


    還有強森乳酪蛋糕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