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好友看完賽德克巴萊()之後就去 "三次魚屋"吃飯


   三次魚屋位在中港路台糖旁的 J-Mall


  

  

  

   門口擺放精緻的模型       看起來是滿誘人的


  


   當天生意超好       我們事先預約12點半用餐


   沒想到去到那裡還得等一會        於是我跟店家反應  


   沒想到店家卻回答他們會多等客人10分鐘


   那客人等個10分鐘也應該可以體諒吧?


   這種回答方式讓我很不爽


   如果很委婉跟我們說明原因       我們其實可以諒解


 


   後來1240分終於有位置了


   但幫我們點餐的那位老闆娘 (應該是)口氣沒有很親切


   一副晚娘面孔       就算新開的餐廳忙不過來      也不應該這樣


   我想下次不會再去了


 


   我點了 "綜合季節生魚片套餐" ( 280)


   附沙拉、茶碗蒸、煮物、炸物、小魚干飯、吸物和甜品


   沙拉不夠精緻       吸物(味噌湯)還OK嚕~~~


  

   煮物和炸物不錯       豆腐很軟嫩


  

   小魚干飯我很喜歡       如果小魚干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綜合生魚片整個很超值        新鮮又彈牙


  

   擠一點檸檬汁更是清爽的美味啊!!


   尤其那塊很像壽司的生魚片倒是挺特別的


   甜點是咖啡凍        完美的ending~~~


  


  


   ps. 現在才發現我沒拍到茶碗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