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介紹過一些3D畫展的作品


   接下來德蕾莎再分享更多有趣的


   你看~~~德蕾莎竟然覬覦這位年輕男子的 "咖稱"


  

   是不是很逼真呢?其實那位男子也是畫作的一部分喔!!


   再來一張把手放在男子的肩上


  

   我想我對這幅畫應該很有感覺才是     不然怎會拍了兩次呢?


 


   這位畫家是不是很像在現場作畫呢??


  

  


   ~~~這位胖女人生悶氣的樣子真逗趣


  

   跟她比起來我是不是算瘦了啊??


 


   這位女子在瞪誰哩?? 她的手想勾到我      門都沒有哩!!


  

 


   我的媽呀~農曆七月還沒到呀~~是想嚇死人嗎??


  

   德蕾莎的魔術表演還算精彩吧!!


 


   平常愛看日劇的我     終於一圓登上東京鐵塔的夢想嚕!!


  

   真是感動莫名~~~


  


   以下這兩張圖很神奇喔!


  

   當你注視左邊一直轉動的漩渦10秒後     再看右邊的珊瑚


   會發現珊瑚彷彿在海水中移動呢!


   ~~~差一點就頭暈了


 


   ~~~德蕾莎和大學同學一起漫步在雲端上耶!!


  

   感覺好輕盈  


  


   ~~~讓我輕輕打開大門      昂首跨進去


  

   其實那扇門也只是一幅畫喔!!


 


   天啊~~~走在獨木橋上      稍不留意就很有可能掉進深不見底的黑洞耶~~~


  

  


   ~~~讓我把腳放在這張紅色椅子上


  

   這張椅子也只是畫作啦!! 


   不少人擺出坐在椅子上的姿勢     超逼真的


   可惜我屁股一直蹲不下去      只好作罷


 


   坐在馬車上感受一下童話故事的氛圍


  

 


   ~~~這位婦人要偷天換日      不要洩漏出去喔!!


  

 


   ~~~少年ㄟ~~~姊姊我要在你腳底搔癢喔!


  

 


   這幅畫還真重ㄋㄟ~~~我和同學兩人很吃力      搬不太動


  

 


   我與蒙娜麗莎相見歡


  

  


   這個作品超不可思議的


  

   當你站在適當距離時     你的身體若左右晃動     它就會跟著你晃動


   但當你往前幾步     定睛一看      才發現它是立體突出的耶!


   令人感到相當驚喜


 


   ~~我的雙手穿越牆壁呢!!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德蕾莎照鏡子竟然看到別人耶~~~而且還是個美女


 


   接下來請大家準備尖叫


   

   德蕾莎竟然會飛簷走壁耶!!!   其實我早就偷偷學會這身功夫


 


  有興趣拜我為師的     趕快報名喔~~~


    報名專線 5649335 (無聊時就想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