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系列的餐廳向來品質優     服務佳


   西堤、原燒、陶板屋這幾家德蕾莎都大大推薦


   品田牧場也不例外     台中現在又多一家崇德路的分店喔!!


   當然一定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套餐分平日的幸福套餐 ( 230 + 10% )和假日的元氣套餐 ( 290 + 10% )


   德蕾莎是星期六去的      所以是元氣套餐     共十道菜


   前菜是和風杏鮑菇     很清爽


  


   主餐我選 "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當我咬下第一口      馬上就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嚴選里肌肉包裹著泡菜跟蘆筍     酸辣又清甜的口感真是大過癮啊!


   而且像壽司般的形狀看起來就很誘人


   然後要先把芝麻搗碎      再淋上豬排醬  


  


   芝麻的香氣會讓你胃口大開


   不過不沾醬      我覺得豬排就很美味了


  


  


   我也超愛清脆鮮甜的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     超級爽口啦!!


   我一直叫服務生幫我添加高麗菜絲呢!!


   附餐除了高麗菜絲     還有鮮魚味增湯、茶碗蒸、漬物和蘋果冰醋


   再加上甜點及飲料      感覺起來滿物超所值的~~~


   甜點我選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是寒天脆梅汁


  


   吃完甜點和飲料就真的是完美的ending啦~~~


 


   對了    因為我們事先下載優惠卷


   所以免費獲得大阪燒一份     真是賺到了


  


   


   品田牧場真的超級推薦     沒吃過的人要趕快去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