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聖誕節德蕾莎很開心


   多虧好友找我一起去吃耶誕大餐


   剛好也可以慶祝我們認識10年囉~~


   東海藝術街 spring 的餐點令我很滿意


   


 


  


   有機會真想再去解饞一下


  


   室內的佈置相當溫馨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而且用餐的氣氛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精緻的套餐內容


 


   餐前酒---水蜜桃香檳氣泡酒


  


   水蜜桃果香濃郁     好好喝喔!! ( 美好的開始 )


 


   開胃小點  


  


 


   法式南瓜濃湯


  


   我只能說我愛死了這道湯


 


   田園凱薩沙拉


  


   超級爽口耶~


 


   煙燻鮭魚佐續隨子花蕾


  


   照片中一粒一粒的就是續隨子


   以下是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續隨子(Capparis spinosa),又名刺山柑馬檳榔棘風蝶木或是西洋風蝶木,是一種多年生的有刺半蔓性灌木,屬於山柑科山柑屬。續隨子的葉厚身、對生、呈鵝卵形,有大大的白色到粉白色的花朵。原產於地中海的續隨子,是當地的野生植物,會在石牆或岩岸生長。當地人會把植物的果實醃製,可作調味用途。有藥效,是涼茶的成份之一。花蕾及果實可食用,但一般都會先醃製。


    續隨子的獨特風味來自果實和花蕾中的癸酸,可用於料理藥味沙拉中使用,一般的做法,是把續隨子的花蕾醃製待用。亦有把續隨子與牛油混和,然後塗在麵包上食用,或用來作披薩餅的餡料。


   原來續隨子可以用來調味  


   搭配煙燻鮭魚吃      風味滿特別的


 


   主餐---香煎菲力佐奶油松露醬


   


   牛排的肉質好鮮嫩喔!    厚度夠    吃起來很過癮


   尤其是奶油松露醬讓整個口感更加提升


   這道主餐實在是太美味了 ( 不輸西堤或陶板屋喔~ )


 


    甜點---紅酒洋梨塔


   


    還不錯     不過吃不出紅酒的味道


 


    飲料---橙香巧克力奶茶


   


    很獨特的飲品      溫順可口     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     每一道都有水準之上


    重點是價位跟其他有推出聖誕大餐的店家比起來合理多了


    不會動輒上千塊     貴得離譜


    德蕾莎吃的套餐是 580元加 10% 服務費


    用完餐之後我跟好友就一起在東海藝術街散散步


    附近的廣場有唱詩班的表演      聚集了不少人


    春水堂的服務生還穿著聖誕裝招攬客人上門


    我們還過去跟他們合照呢~~~


    


 


    最後感謝好友陪我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