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      收到幾通學生的祝福簡訊

 

   內容寫得有點肉麻     不過我喜歡

 

   老師會期待你們 10月底放假那個禮拜回學校找我唷~

 

 

 

   昨天晚上瑄姊約我 8 點在校門口見面

 

   沒想到竟來了10幾個孩子 (我剛帶畢業的班~~~)

 

   瑄姊親自做了張卡片給我    "揪甘心"!!

 

  

 

 

 

  

 

   正哥也送我保養品      哈~~嫌老師老了嗎??

 

  

 

 

 

  

 

   別忘了我可是永遠的18歲耶~~~

 

 

 

   說真的見到這群學生我超開心

 

   突然發現其實很想念這一群天兵

 

   希望他們到了新學校一切都順利

 

 

 

  

 

  

 

   謝謝瑄姊   正哥   浩平   宸哥   貓哥   阿黑   多啦A夢  毓謙

 

   還有暐臻   耿利   舒寧    熊    以及秀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