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aela義式廚房位在中友百貨C棟旁巷子內Miss Sofi的二樓


  


   外觀有點不顯眼      若非朋友知道這家餐廳


   德蕾莎應該不會注意到這家店


   入口處相當低調      通過長長的階梯來到二樓


  


 


  


   一打開門      裝潢別緻的店家就在眼前


   雖然坪數不大     倒也讓人覺得舒適


  


 


  


   我跟朋友三人坐在以簾幕隔開的四人座位 ( 下圖 )


   帶點神秘感      而且頗有隱密性


  


   坐在這樣的小天地用餐兼閒聊真是愜意啊!!!


   另有在陽台的半戶外座位   


   


   如果天氣不熱     坐在那邊應該也挺不錯的


   


   這家餐廳的餐點有好多樣我都很想吃


   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     不知該點哪一樣才好


   最後我決定點 "法式茄汁紅酒燻鴨胸"


  


   整付燻鴨胸切得薄薄的      沾蔓越莓紅酒醬簡直是絕配


   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微醺嚕~~~


   麵條的Q度也適中     再加上一些蔬果


   整盤義大利麵很快就被我掃光了


   


   這次聚餐我們三個聊得很開心


   只可惜還是有三位不克前來


   不過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這個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     希望大家接下來都能勝任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