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韓國之旅的遊記已經拖了幾天
沒辦法     出國回來覺得好累呢~~~
果然自己的豬窩最舒服啦!!   一躺在自己的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7/31 ~ 8/4 韓國泰迪熊   愛寶樂園   滑雪場五日遊就此展開
德蕾莎跟三位同事是參加可樂旅行社的團
其中一個同事帶了兩個女兒      瑋瑋和嘉嘉超可愛的
( 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孩     小孩只需一元唷  )


7/31當天搭早上 7:45 華航的班機
起飛前二小時就必須到機場集合    也就是說德蕾莎得在5:45抵達
半夜 1 點半的時候德蕾莎就一直翻來覆去       既緊張又興奮不已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耶~~~
3 點起來刷牙起臉      準備一下     同事在 3 點半就來我家載我嚕~~
然後再去逢甲載另一位同事       快 4 點時上高速公路直奔桃園機場
同事因有辦玉山銀行的信用卡        所以可以免費把車停在五福停車場
但我們一直都找不到停車場         還折騰了一下才順利找到
快 6 點時我們去第一航廈中華航空10 B後方櫃檯集合啦~~~


天啊~~~機場人爆多的      有點傻眼




領隊是一個女的     我們都叫她小麗
五天以來      她的服務還不錯      真是謝謝她了     
首先要去托運行李       大家的行李都很多     只有德蕾莎就一個小小的行李箱





我個人是覺得出國玩行李愈少愈好  

看來我真是懶人一個


這是登機證
登機門 B9      登機時間 7:15       我的座位是35 D




利用等待的時間來跟空姐的人型立牌拍張照吧!




準備登機嚕~~





檢查護照




接著檢查你的隨身包包




往登機門 B9 前進




大家先坐下等候      等到7:15就可以登機了




飛機上提供的早餐還不賴喔~~~
這是我的培根蛋包飯




吃完早餐後     德蕾莎就盡情享用飛機上的視聽設備
一開始德蕾莎還把耳機插到同事座位上的耳機孔
真是太好笑了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怎麼出來的聲音跟螢幕上的不一樣
每個人的座位前方都有一個螢幕
看電影或聽音樂任君選擇       很 sweet 吧!



從台灣到韓國飛行時間大約是兩小時又5分
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所以在韓國的這五天       德蕾莎都把手錶調快一小時
哈哈~~~要入境隨俗嘛 !!!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