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輪到我指導學生參加英文作文比賽


     我指導的那個學生是三年級的


     她的英文底子不錯       媽媽還是英文老師呢!!


     而且她小學時住在國外三年


     昨天是比賽的日子       今天一早學校就通知我天大的好消息


     這個學生得到第二名~~~


     雖然感覺我好像是沾了光       不過好歹我是指導老師ㄋㄟ~~


     與有榮焉啦!!!  真替這個孩子高興


     希望她可以繼續努力       將來能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