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看完 "風之畫師" 這部韓劇


      這是德蕾莎第一次看韓國的古裝劇


      風之畫師由朴新陽和文根英飾演


      想不到當年在藍色生死戀中楚楚可憐的小妹妹


      現在已經蛻變成迷人的小女人嚕!!


      另外     早在 "巴黎戀人" 那時就很欣賞朴新陽這位演員了


      這次可以看到不同以往的古裝面貌


      還可了解韓國的歷史文化


      就讓我對此劇抱以高度的期待啦!!!


 


      全劇以這兩位才華洋溢的師生互動最有可看性


      微妙的情愫在兩位心中醞釀滋長


      亦師亦友的兩人一路彼此切磋      彼此關懷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遺憾      但我想最美的回憶已深烙在腦海


      兩位演員的演技自然生動   


      尤其女扮男裝的文根英其演技真是了不得


 


      細膩唯美的畫面實在賞心悅目


      加上超耐聽的配樂更讓人融入劇情     無法自拔啊~~


      劇中所呈現的每一個畫作都相當栩栩如生


      德蕾莎內心澎湃不已      其精緻的畫風使我看得目瞪口呆


      好想把劇中的作品都一一珍藏呢!!!


 


      風之畫師的劇情深植人心


      之前每晚8點一到      我就守在電視機前


      在畫中的世界 "逛" 兩個小時才又回到現實世界


      現在雖然已經下檔了 


      但等原聲帶一到貨     我想風之畫師將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很棒的一部韓劇      誠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