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到今天      德蕾莎一直被學生叫成 "林志玲"


  ~~~實在是怪不好意思的啦~~~


  代誌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我們班綽號叫貓王的那個學生寫了一篇作文


  ( 假日輔導班國文老師出的作業 )


  題目是關於令你印象深刻或你喜歡的老師之類的


  我們這個貓王當然是寫班導我嚕!!


  ( 敢不寫我他就皮在癢啦~~~ )


 


  一開頭是這麼寫的


  每當18歲上下身高號稱170 公分外貌酷似林志玲的英文老師走進教室時


  說真的      我喜歡這麼sweet的開場白


  學生還提到我的教學方式活潑      上課氣氛活絡      所以喜歡上我的課


  也寫到我常鼓勵他      就像他的第二個母親  ( 讀到這裡眼框有點泛紅 )


  他覺得雖然全班功課不太好     但我並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 身為老師    怎可能放棄學生呢??   每個孩子都有他的一片天空 )


  學生還說我是最棒的老師~~~ 天啊!! 令我感動莫名


 


  最後一段這位貓王還不忘取笑老師國語發音不標準


  ( 我常ㄤㄢ不分     老是被學生笑得半死     說我要去上正音班 )


  ~~~我是教英文的     國語發音不標準倒還OK!!


 


  學生叫我林志玲 ???  ~~~我樂得很啦!!!


  不過叫我的時候拜託低調點


  我怕有人剛好在吃飯那就會害人家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