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跟朋友去東海吃飯      
要回家的時候     我的車子從停車場一出來無預警地熄火了
(最近車子常熄火     已修理好幾次了)
幸好有一些路人見狀過來幫我把車推到路邊
後來車子一直發不動
有一個好心的小姐知道我的困境後就說她有修車廠的朋友
於是她打電話叫她的朋友來現場看一下
不到10分鐘      她朋友火速趕來了
看起來不到30的年輕人檢查了一下就知道是火星塞的問題
不一會兒他發動了引擎      太厲害了啊!!    (重點是沒跟我收費哩!)

雖然那位好心的小姐提議我乾脆去她朋友的修車廠修理
但我想直接先開車回家再說         所以跟他們要了張名片     

他們的修車廠在遊園路上      叫 "聯合興汽車修配廠"
這兩位貴人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
超級感謝他們這麼熱心地伸出援手
果然社會上還是有不少善心人士       讓德蕾莎感受到溫暖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常常成為別人口中的 "好心人"


PS. 之前常去的那家修車廠 ( 在大雅 ) 都故意換其他沒有壞的零件
      拿了我那麼多錢      竟然沒幫我找到常熄火的原因
      真是太惡劣了啦      沒職業道德      要是我在半路上出事了怎辦?
      後來我去"聯合興修車廠"換了火星塞       現在車子很順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