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世貿在1/16~1/24 為期九天的時間舉辦消費卷購物博覽會
趁著 1/24 最後一天剛好有空於是就去逛嚕~~
一到現場有人在排隊領可愛貓熊團團圓圓文具盒




當然我也拿著票打算領一個送給我的小表弟
我先從二館逛起       大致上走馬看花啦!!!
突然間鴻海普立爾的攤位吸引了我的注意
原來一元競標要開始了     



不過我覺得現場買氣沒有很旺
雖然不少人都帶著消費卷前往  (包括我也是)
但大家都一直觀望不太敢下手       哈哈~~~
後來開始慢慢比較熱絡了
德蕾莎終於花了2300買一台Tekxon v-fun小型攝影機



回到家後查網路        是有比市價便宜個幾百塊左右啦
除了我現場還有3個人跟我買同樣的產品
這就當作是今年辛苦了一整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還有另外一件小插曲
康堤創意烘焙坊也在世貿設了一個攤位





凡買禮盒的消費者可獲Tony Chen親筆簽名
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個活動時
德蕾莎就已經買了一盒番薯燒
後來知道Tony Chen會來到現場      那當然就給他簽名咩~~~
他在禮盒上寫了 Keep going.  Happy New Year! 等字
德蕾莎還跟他合照啦!!!     哈     好歹人家他也是補教界名師ㄋㄟ




說到康堤的番薯燒      早在很久之前即聽說很有名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買來品嚐一番
其外型跟口味都極具創意
結合了地瓜泥ˋ鮮奶和蛋這三項食材      最後再裹上麵粉油炸
口感鬆軟綿密     不油不膩      連我媽媽都說好吃耶!!!
因為黑色外觀      番薯燒還有個有趣的別稱      叫做 "台灣黑金"


番薯燒不僅保留了原味      又除去了影響口感的纖維
外頭還裹上了一層可可粉
真的是超級絕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