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是德蕾莎的生日


    滿29歲的生日心情挺複雜的


    因為明年就破30大關了 (感嘆時光匆匆啊~~)


    今年的生日其實滿感動的


    首先感謝我的好友樺


    送我一隻穿著水手服的小熊 


    真是太可愛啦!!


    而且按下去會有"Happy Birthday to You"的音樂 


    我在熊熊伴家家」也買過一隻


    現在剛好可以湊一對啦~~~


    我打算過年時再去買中國風的衣服


    幫這兩隻熊寶貝換個新裝


   


    感謝婷的卡片       你的祝福我感受到了


    也謝謝台灣人壽菁雯請我85C蛋糕和飲料


         你的生日早我兩個禮拜      我卻忘記了 (我懷疑我得了老人痴呆)


    沒想到你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謝謝同事們的祝福       蔓越莓汁很好喝喔 


 


    生日當天的重頭戲卻是學生給我的驚喜


    23班上課時       他們在黑板上寫著斗大的 "Happy Birthday"


    "永遠愛你"----~~~這四個字我喜歡


    有幾個學生還寫卡片給我       真是貼心啊~~~


    而我們班       在中午吃飯時      也在黑板上寫了許多祝福的話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沒辦法拍下來


    但已經烙印在我腦海裡了


    我說正哥啊       你那經典的動作還真嚇了我一大跳


    還有宸哥啊       你寫的那封信令老師感動許久   


    你真的長大了不少


    記得國一時       有一陣子你一直生老師的悶氣呢!!


    很喜歡你的比喻   


    你說老師是一顆蘋果樹      你們是蘋果


    我提供你們成長的養分


    其實能教到你們這群孩子也是老師的福氣啊~~~


 


    晚上家人和我去夏慕尼吃大餐


    ( 稍後會 po 食記     敬請期待 )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快樂


    希望每年都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