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的餐廳向來生意都很好
如果不先預約可能要在現場排隊等候很久
之前已去過西堤        這次德蕾莎探險的是陶板屋



記得上次在新光看完海角七號打算前往陶板屋用餐
到那裡時發現有一大堆人在店家外面等候
那種盛況真讓人嘆為觀止        只好作罷
後來德蕾莎先打電話預約10/11要用餐
終於等到這一天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啦 !!!


原來餐廳在二樓         服務生非常親切地帶位
才一會兒功夫         整間餐廳已座無虛席        熱鬧非凡
服務生先奉上熱的麥茶         
等點完餐後德蕾莎按照往例拍一下餐廳內部
從餐廳招牌      菜單      名片      連服務生服裝通通都是紫色耶 ~~~



哇~~~~是我最愛的紫色耶!!!  ( 好感不斷攀升中 )
整體感覺超讚          讓德蕾莎開始期待即將上場的八道菜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德蕾莎有史以來吃過最精緻的一道沙拉
新鮮的哈密瓜吃起來很爽口
淋上百香果醬          其酸酸甜甜的口感真是開胃啊~~~
前菜---烤杏鮑菇



這道菜我倒是沒有很驚喜        吃起來普普通通
可能因為不是熱的
湯品---香蟹海鮮濃湯



以小火慢熬而成
蟹腿肉及中卷滿多塊的       給得不吝嗇
喝一口湯         便可以感覺有海鮮在舌尖跳舞        味道相當濃郁   
飯糰---櫻花蝦絲瓜蒸飯



光看到那麼可愛的小碗         食慾就大增了
米很 Q 軟       絲瓜的清甜搭配櫻花蝦的鮮美太絕配了
真的很好吃         我看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桑椹醋汁也很好喝        而且還可無限續杯



這點讓人覺得好窩心好周到  ( 全國電子 "就甘心" )
西堤就沒這樣的服務啦~~~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
肉質鮮嫩        與香蒜瓦片一起吃好對味啊!!!
尤其沾和風紅酒醬汁更能吃出不一樣的風味
我超愛這個醬汁       
甜點---冷月紫米



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        我個人極力推薦
尤其是那芋泥       口感滑順       甜而不膩
飲料---水果冰茶     
就一般的水果茶嚕!!!     還不錯



整體八道菜色大概只有杏鮑菇覺得比較沒啥特色
其他真的是非常美味         吃得心滿意足啊
最近陶板屋推出好康的活動
兩人同行憑下載的優惠卷        可獲得一旅行提袋
剛好德蕾莎又是當月壽星        可兌換生日禮   ( 對杯 )
原本我以為店家應該不會讓我一次兌換兩樣




沒想到可以耶~~~~  ( 感動ㄋㄟ )
該店家簡直太貼心了
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去陶板屋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