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德蕾莎嚴重破財啊~~~


    我的心在淌血……..~~~ 


    (果然印證了 "人兩腳 , 錢四腳 " )


    話說幾個禮拜前有一天下班後


    我想去買一些吃的


    要回家路途中因為食物倒了   


    我就下意識伸手去撿


    結果一不注意我去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啦!!


    我自己的車頭燈全毀了       花了700


    (這還算是小 case)


    事後對方去 Toyota 原廠估價


    我竟然要賠對方 6000       我的天啊~~~


    6000 元真是讓我心痛無比啊!!


 


    再來上星期六跟朋友聚餐完後回家途中


    在黎明路跟廣福路口        被警察攔下開罰單


    原因是我……………………紅燈左轉  


    其實我根本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闖紅燈


    我想我邊開車邊想事情想得太入迷了


    也或許我根本就在恍神啊


    雖然人平安無事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最近這兩件事也實在是運氣太背了吧!!


    看來我該找時間去廟裡拜拜求個心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