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去過市政路的Little Italy


    這次終於選在美術館附近的「Little Italy


    兩家店的裝潢都各有特色   


    美術館這家的外觀以大片的鵝黃色給人溫暖的感覺


    白色窗櫺加上藍色外窗       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般


    其實五權西四街上有很多餐廳外觀都很漂亮


    真想每一間都嚐過一遍啦!!


   


    我好喜歡店家用紫色的座椅


   


 


   


    感覺高貴又浪漫


    我點A套餐 390大洋


    ( 麵包 + 沙拉 + 濃湯 + 230元以下主菜 + 飲料 )


    我的天呀~~~麵包實在有夠硬的


   


    這是我第一次竟然沒把麵包吃光的


    我大概勉強吃了兩、三口就不吃了


    圖片中有沾醬的那塊是我高中同學的


    真佩服她竟然整塊吃完


    我想店家要改進一下啦!!


 


    沙拉佐以地中海橘香醬


    (一些蘿蔓生菜 + 生南瓜片 + 蕃茄 + 雞肉 )


   


    吃起來相當清脆爽口   


    是很棒的一道前菜


    馬鈴薯濃湯還OK~~~


   


    接著主菜上場---「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所謂的天使絲就是一種很細的義大利麵


    海鮮料加上淡淡檸檬香佐以白酒提味       口感超讚


    這種很細的麵德蕾莎超愛呢!!


    我同學點的沙拉份量十足       也很好吃


   


    飲料--「薔薇心四果飄魂茶」


   


    這個名字取的還真是詩情畫意啊~~~


    滿好喝的       很像蔓越莓汁


 


    我的高中同學Alisa~~~


    從吃飯的過程中  還是可以看出她還沒走出情傷的陰霾


 我想沒了愛情  也還擁有親情、友情啊


    Alisa      希望你要懂得善待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