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forty cafe」位在勤美誠品附近的小巷內

 

    之前在格友家看過介紹

 

    招牌不太醒眼       我們是在無意中發現到的

 

   

 

    算是意外的驚喜嚕~~~~

 

    整片落地玻璃引入窗外綠意   

 

   

 

    店內簡單素雅的設計令人感到格外舒適

 

   

 

 

 

   

 

    二樓的座位區採用德蕾莎最愛的紫色色彩

 

   

 

    充斥著慵懶的氣息       坐在那裡用餐一定很享受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     每週會更換菜色

 

    主餐有兩種可選擇      雞柳跟鯖魚  (我選雞柳)

 

    份量較少的早餐是250      份量較多的午餐是300

 

    附現打果汁、沙拉、湯品及180元的飲料 (咖啡)

 

    果汁要趁早喝完       因為怕維他命C流失

 

   

 

    沙拉和湯品都還不錯

 

   

 

 

 

   

 

    土司沾上花生醬真好吃

 

   

 

    飲料我選「蘇門達臘陳年曼特寧」

 

    芳香甘甜      其酸度趨近零     被譽為曼特寧咖啡中的珍品

 

   

 

    此刻我只想聊是非啦!!

 

    ( 因為有一句流行話說   喝咖啡聊是非 )

 

 

 

    整體而言      餐點及用餐環境都在水準之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老闆娘的表情略顯冷酷

 

    令人有點不寒而慄

 

    我想這多少會影響到我再次來這用餐的意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