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brunch小店還有咖啡店


       可能是因為暑假的關係       比較有時間去消費啦!!


       等開學後就沒辦法那麼悠哉啦~~~


       選定某一天午後       前往文心路上的丹堤咖啡店


      


 


      


 


      


 


       


 


      


       想不到台中人都這麼悠閒     


       在平日上班時間來這享受的人還真多啊!!


       不少人帶著筆電來店內上網       我還看到有人看電影哩!!


       德蕾莎則是帶著一本書來輕鬆一下~~~


      


       我點了「帕瑪森牛肉捲」冰卡布奇諾


       


 


      


       帕瑪森牛肉捲其金黃酥脆的麵衣搭配燒烤風味的內餡


       真的真的………………好美味啊!!


       我想我愛上了這道食物


       至於冰卡布奇諾就沒啥特別的


       因為我不太愛喝咖啡       對咖啡也沒啥研究


       只是覺得去咖啡店沒點杯咖啡來喝有點怪怪的 


       早知我就點其他飲料啦~~~


 


       比起 mojo coffeeSepia 和 Starbucks      丹堤咖啡好像比較吵一點


       就室內設計而言       也比較沒特色


       但是它的咖啡比這幾家便宜


       所以算是還不錯的咖啡店


       至少它的帕瑪森牛肉捲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


       mojo coffee  除咖啡外只提供三明治      選擇太少


       Sepia的餐點很貴       星巴克的我不清楚


       而丹堤咖啡提供了多元化的餐點        飯、麵、點心都有


      


       下次有機會德蕾莎要再去吃帕瑪森牛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