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大坑東東芋圓超有名


     所以從新社櫻花林回家的路途中  當然要順便去吃呀


     絡繹不絕的人潮讓我更好奇它的芋圓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雖然我是道地的台中人     以前也曾去過大坑


        我可是頭一遭   見識到這家店的魅力所在


     當天我點了5號冰   


     主原料è芋圓 + 蕃薯圓   配料è 仙草 + 珍珠 + 芋頭


 


    


 


     它的芋頭其實就是芋泥   真的超綿密超好吃


     芋圓跟蕃薯圓標榜純手工製作   吃起來很Q


     配料是熱的    下面是冰      "燒冷冰"的滋味可真奇特


     好想再多吃一碗啊!! (  一碗 35元  )


     改天我一定要找個機會直接殺過去吃   哈哈~~~


   


     對了   若跟瑪露連還有鮮芋仙比


     德蕾莎喜歡  東東的芋圓跟芋泥   瑪露連的仙草   鮮芋仙的仙草沙


        各有各的好   三者混合起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