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一日遊的最後一站就是有名的 "六合夜市"


      其實本來並沒有規劃這一站


      是因為聽到接駁專車上的遊客要去逛六合夜市


      我跟朋友才臨時決定也去逛一逛好了


     


      六合觀光夜市真的很熱鬧       整條路兩旁好多小吃攤


      各式各樣的小吃琳瑯滿目       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下手 ( ~~ )


      後來我先買了土耳其冰淇淋來解饞       老闆果然耍了我一下


      土耳其冰淇淋的特色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種冰黏度很夠       當你伸手要拿冰時       老闆會先轉了幾下才給你


          有趣吧 


 


      接著我又買了泰式月亮蝦餅  


     


      泰式料理近來好像很熱門      尤其月亮蝦餅是必點的菜色  


      這不禁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為什麼叫月亮蝦餅呢??


      據說是蝦餅在還沒有炸透時      一整塊圓圓白白的      就像滿月一樣


            連名字的由來都這麼特別       真讓人想趕快大吃ㄧ口


      月亮蝦餅沾上酸酸甜甜的醬       滋味不錯 


      不過一份就要60       還真是不便宜耶~~~


 


      吃完了月亮蝦餅          有點口渴     於是想喝點飲料


      一眼就看到了鄭老牌木瓜牛奶


     


      整個招牌上都是名人的簽名      包括馬英九先生等等


      可我不太想喝木瓜牛奶       就點了一杯蘋果牛奶


      喝起來不怎麼樣耶        淡淡的沒啥味道


      或許這家店應該是以木瓜牛奶聞名吧~~~


 


      心滿意足離開了六合夜市之後


      我們便回高鐵左營站搭八點三十分往台中的車次


      這次的高雄之旅行程安排得滿充實的       去了不少地方


      希望將來仍有機會再次造訪這個美麗的港都


 


           Kaohsiung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