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朋友去吃首塢爾之後  我們接著又去漾春天續攤


    我們點了飲料以及兩樣點心  悠哉自在地享受閒聊的樂趣


    漾春天的空間寬敞  紅白色調令人感到舒適


    我滿喜歡它的「炸金蕉」  很美味的一道點心


 


   


 


    後來要回家時  媽媽打電話叫我買宵夜回去給她吃


    於是附近剛好有一家「丐幫滷味」


   


    光聽這個名字就很吸引人光顧啦!!


    它的叫號牌上面寫著武俠小說中人物的名字


    我朋友拿到的是周芷若而我拿到的是滅絕師太


    當老闆叫滅絕師太時  我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真是有趣ㄋㄟ~~


 


    它的滷味是用盒子裝的  感覺比較衛生


    不過價格不便宜  但我覺得滷汁還滿香的  東西也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