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偶爾來點小驚喜  感覺還不賴


  枯燥乏味一成不變快窒息的生活中  添加了一股快樂的氣息


 


  無意中得知學長今年考上了外研所在職專班


  這個好消息卻讓我有如當頭棒喝   我決定不再消極逃避  我要勇敢跨出去


  接下來這一年應該會很辛苦 不過好歹我也休息了一年  夠了  夠了


  雖然之前四年煎熬的痛苦仍記憶猶新揮之不去


  但我要樂於接受挑戰  往新的里程碑邁進


 


  這個暑假想必充實忙碌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腦袋瓜一直不斷湧出一些idea


  前天又去報名拼布跟飾品設計的課程    我瘋了我  但新的嘗試有何不可


  這樣新的學期開始  我就有新的玩意可以教給學生


  不用老是開英文研習社啦!!  換個不同的口味也不錯  MAYBE


 


  以前在中港教過的學生昨晚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了好一會兒


  想不到師生之間的聊天也可以這麼像朋友般  那麼輕鬆愉快


  一轉眼這個學生已經要升上大二了  而且很懂事  這個暑假要去打工


  希望今天晚上她SUBWAY的面試可以順利通過


    她跟我說SUBWAY的時候我還在想她怎會要去地下鐵打工


    我還真是ㄙㄨㄥ/ ”  差點鬧笑話呢~~


 


  最讓我驚喜的是  哇哇哇  靜怡你都沒變耶!!! 愈來愈妖嬌


  畢業後到現在    五年了  你的招牌肢體動作依舊  而且還那麼


  前天你趁外出買晚餐的機會順便來我家跟我聊一下 (真的是一下子而已)


  還請我喝清心的烏龍綠  真是感動ㄋㄟ~~~


    8分糖果然甜了一點  下次請我喝要記得半糖喔!!


  還有  從水湳搬到我家附近  我懷疑你對我有企圖喔 (開玩笑的啦~)


  嘿嘿  下次請我去你家坐坐咩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