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中有一家德國餐廳很特別喔~~~」


    「要去之前最好提早兩個禮拜先預約,不然到現場會發現根本客滿啦!」


     六月初的時候…我打了電話預約…滿心期待今天的到來~~~


 


     早上…開了約半個小時不到的車程…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德國”


     心情超high…也非常期待會有個意想不到的surprise


     到達那裡…天空有點不作美…竟下起雨來…不過我的好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而且餐廳對面剛好就有一個空的停車格…我暗自竊喜…實在太幸運啦!


    


     一進去餐廳       彷彿置身在德國街道上     兩旁林立著各式商店~~


     感覺像是我闖入了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


     逼真的彩繪壁畫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就好像德國人親切地跟你打招呼一樣


     據說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手工打造的      連椅子上的字也是老闆親自刻的


     入口玄關處     放著一台推車     裡面有錫兵娃娃    炊煙娃娃    袖珍屋等等


    


     可愛極了     害我猛拍照呢!!!


     來到這裡      你會發現客人除了享受美食之外      拍照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畢竟這家店的裝潢與設計充滿了濃濃的德國風     I like it!!


    


     一樓的後區      牆壁上掛著咕咕鐘 (老闆從德國買回來的~~)


    


     還有一個燒著熊熊烈火的壁爐  (烈火當然是假的啦!!)


    


     往樓上走    會看到不同風格的樓層    畫著格林童話故事  糖果屋和睡美人


    


     二樓是旅行書房     擺放著上百本的旅行書籍


     三樓是溫馨廚房     有一個很長的大桌      大概可以坐20個人左右~~~


    


     在這裡用餐     他們會送每桌的客人一張手繪明信片


    


     店裡面設置一個郵筒     可以免費幫你代寄     我就把那張寄給我朋友


    


    後來發現店內也有販賣他們所設計的明信片


     於是我跟朋友每一種都各買一張 (買六送一喔!!)


     我們兩人還真是瘋狂     光買明信片就花了將近四百元~~~


     四百元都可以點一個主餐了啦!!哇哈哈…We are really crazy


     但想一想…我覺得值得啦~~~因為手繪明信片超有質感的~~~


 


     我朋友點的主餐是「赫茲山野味烤豬排」…她說豬排滿好吃的…


     不過我們都認為主餐的配菜有改進的空間


     我點「小野狼的小小夢想」…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好笑吧?!


    


     ( 有一道主餐叫「巫婆的魔法香菇死人頭」…這個也很爆笑~~~ )


     我所點的主餐 — 香料醃製的烤豬腳     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


     搭配德國酸菜或芥末醬一起吃    口感更優    美味極了~~~


     豬腳上插著一把刀     看起來挺嚇人的     但這可是道地的吃法唷!!


     套餐附的麵包也不錯      不過抹上薄荷奶油醬並沒特別好吃


     


     因為薄荷的味道不重      而且奶油稍微油膩了點~~~


     紅酒醋沙拉吃起來滿清爽的      雖然到後來覺得“ㄙㄨㄢ”


    


     本來我想點的飲料是水蜜桃啤酒特調…


     但服務生卻極力推薦我嘗試全台中只有他們店裡才有的「檸檬啤酒」


    


     好吧~~~雖然我不喜歡喝酒     但偶爾例外無妨啦!!


     沒想到「德國維納斯檸檬啤酒」還不賴      完全沒有澀澀的味道~~


     一口豬腳一口啤酒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不知不覺…一瓶啤酒就這麼讓我喝光光啦~~~


     不知道啤酒可不可以外帶哩??(想買個幾瓶回家喝…)


     


     整體而言      我相當喜歡這家餐廳所營造出來的溫馨感覺


     到處都可感受到經營者的創意巧思與用心


     更重要的是…………………………


     服務生的臉上始終掛著親切的笑容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而且服務生都穿著童話故事裡的服裝耶~~~太 "斯別秀" 啦!!


     這間店是二店     下次我要去希臘體會一下藍與白的奇異幻想嚕!!


     嘿 ~~~ 希臘………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