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聆聽我期待已久的原聲帶啦


磅礡的氣勢以及震撼的旋律        令我的思緒不禁跌入曲折的劇情中~~~


看著帥氣的木村將一個勇敢果決堅毅的領導者角色詮釋得如此精湛


眼神中流露出淡淡的一股哀傷       我就完全被他吸引住啦~~~(愛死他耶)


父親的霸氣自私冷漠與他的特質截然不同        是整個劇情的一大賣點


兩人互飆演技更讓觀眾大飽眼福       其他襯托的綠業也不容小覷


實在是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戲啦!!!


雖然結局出乎意料之外       讓人不可置信


但卻突顯出主角渴望父愛的強烈感受


最後那一段著實感人       害我的淚水不自覺就滑落臉頰


好大的戲劇張力啊~~~


 


我常在想若利益權力與親情愛情友情產生衝突時    .一般人該如何抉擇


會像劇中的父親不顧一切一手毀滅親情嗎??


結果到頭來卻發現一場空         豈不諷刺??      還真可悲啊~~~


劇中的利益權力鬥爭以及人性的黑暗面也是精彩的很        讓我大開眼界


我想現實的社會應該也有這樣的戲碼正在上演著      


看來市井小民的日子還是單純多了~~


 


原聲帶遠從日本進口        價格貴得嚇死人


不過我還是給它 "敗" 下去了


哈哈…但是值得啦!!! 百聽不厭


邊聽邊回想那張帥到不行的臉龐就覺得幸福ㄋ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聲帶裡沒收錄Eagles唱的 "Desperado"那首歌


可惜…可惜…那首真是經典…唉…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