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附近有許多頗具特色的餐廳,包括「核果美食工房」、「南瓜屋」、「藍色珊瑚島」、和「吉凡尼的花園」等等,不過之前我都沒機會去這幾家餐廳,昨天終於有機會跟好友先去「核果」展開一趟美食之旅。


        一來到美術館,就被眼前的綠園道所吸引,感覺身心舒暢不少,也被那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感染,找了一會才注意到「核果美食工房」,門口前掛著一個鳥籠,裡面有幾隻鸚鵡,進去之後,覺得氣氛頗佳,是個適合聚餐閒聊的好地方,我點了「藍姆酒釀黑櫻桃豬排」,光聽這個名字,還沒吃我人就陶醉其中了,豬排是真的還不錯,不過配菜尚可而已(聽說配菜幾乎沒變過),點心-葡萄果凍很好吃,還吃得到果肉呢!沙拉很新鮮(小黃瓜很脆),而且沾藍莓醬後吃起來酸中帶甜的口感真不賴,我點的飲料是「日式抹茶玉露」,滿好喝的。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服務態度超好,讓人覺得很親切,還不時很貼心地幫你加檸檬水(我好像喝了好幾杯,害我一直上廁所),總之服務真的一級棒,值得一去再去。


         ps. 我還拿到一張VIP卡,真是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