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一個同事去美國進修留職停薪


 前一陣子有回來台灣


 於是我們大家相約去三義居鳩堂聚餐   




 台中到三義其實不遠   大約半個小時就到了


 三義常常起霧   當天到下午愈來愈冷   有點掃興


 不過大家能一起聚聚閒聊一番真的很棒呢!!


  

   居鳩堂的戶外環境感覺清幽   楓葉點綴其中

 還有一個小水池   整個庭園造景還不錯


  

  

  

  

    室內的用餐環境大多以木雕裝飾為主

 一大片落地窗讓空間顯得明亮


  

  

  

   這家餐廳的老闆其實跟木雕街上的九鼎軒是同一個老闆

 套餐價格在 390 ~420 之間   個人覺得很貴   而且份量有點少  


 但餐點還滿合我胃口的   很道地的客家料理


 沙拉---裡面有放冰塊耶! 真特別


  

  
 湯品---清爽養生


  

  
 
水晶餃---這個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皮薄又Q   內餡處理得很細緻又新鮮   沾點辣醬好對味啊!!


 九鼎軒也有在賣冷凍水晶餃   聽說很多客人都會去買個幾盒


  

  

 我點的套餐是 「客家子薑鴨肉套餐 


 那三樣配菜實在是普通了點  


 390元的價位應該可以在配菜方面多用點心


 但我基本上不太挑食   還是吃光光啦!!


 子薑鴨肉吃起來好脆嫩又開胃   光這一盤肉就可以多扒一碗飯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筷子可以帶回家


 只是我竟然忘了  好可惜啊~~~


  

  
 飲料是熱的仙草茶   回甘順口

 甜點是黑糖湯圓    風味頗佳


  

    有空不妨去三義走走   順道來居鳩堂享用客家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