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立體書界梅根多佛獎得獎大師對談講座」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麼棒的活動    於是很快地就在網路上報名  


  超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雖然那時「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展覽還沒開始


  但是先來聽聽得獎大師的創作分享更有助於一窺立體書的奧妙


  真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來Marion BatailleRay Marshall兩位大師


  


  一開始 Marion Bataille跟我們分享她的創作 「ABC3D


  這本立體書所呈現的視覺藝術和精緻工藝真的令人讚嘆


  另外一本創作「10」也設計得很巧妙


  我後面會連結我的錄影檔   請大家再點進去欣賞一下


  Marion Bataille大師是法國人   全程的分享幾乎都用英文喔!


  很親切很真誠的一個人   這種互動的感覺真棒


Readers give life to the books.  她這麼說


  這位大師在2010年以ABC3D這本立體書獲得梅根多佛獎


  是梅根多佛獎第一位女性得獎人


    

 
     Ray Marshall大師是美國人   早期他主要創作互動式的兒童讀物

  後來轉跑道至平面設計


  睽違了18  又再次出版立體書


  2010年出版 「Paper Blossoms   2012年獲得梅根多佛獎


  這本 Paper Blossoms真的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一翻開   色彩繽紛的花朵就躍然於紙上


  其複雜的立體結構讓我深感佩服


  這本立體書根本就可以放在餐桌上當裝飾品了耶!!


  好想買一本回家好好珍藏呢!!


    

    

    

  講座的最後    開放聽眾可以拿書給兩位大師簽名


  可是我並不知道原來可以簽名    所以我都沒準備


  還好現場提供兩本販賣   我馬上就搶到了ABC3D這本立體書


  立體書本來就很貴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ABC3D市面上售價約600  Paper Blossoms大約900)


  


   YA!! 我還跟Marion Bataille大師合照喔~~~ (開心打滾中)


    


     立體書大師Marion Bataille分享創作ABC3D

     立體書大師Marion Bataille分享創作"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