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後方的勤美術館 (前身是CMP BLOCK) 常常不定期舉辦展覽


 這座創意街區美術館可說是台中頗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景點


 在草地上有好幾個小屋    每個小屋裡都別有洞天


 去年11中旬到元旦則是有「麋鹿迷路了 + XXL’mas Tree + PonPon路標裝置展」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好多隻色彩繽紛的麋鹿



  

  

   有一隻麋鹿身上都是英文字母呢! (下圖右邊)

  

   ~~PonPon的模樣好討喜喔!!  ( 我覺得我跟她好像~哈!)

  

  

  

  

   還有一隻麋鹿好特別   可以拿桶子內的蠟筆任意地在身上彩繪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

  

  

  

   這些麋鹿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這一隻還穿裙子哩!!

  

  

  

  逛呀逛~~你看有車子淹沒在草地中耶!

  

 
 另外一區則是
PonPon路標裝置展

 路標上的插畫與文字實在是很幽默   令人莞爾一笑



  

  

  

 這邊聖誕節時還舉辦趣味路跑   想必那畫面應該會滿有趣的



  

 
 哇~~史上最長的聖誕樹   好有創意的裝置

 一個一個彩繪木頭好吸睛啊!! (品牌WoodMan)


 不少人都把自己的頭放進去拍照呢~~~



  

 我個人相當喜愛這個掃把木頭



  

  

 在這邊   也有幾台扭蛋的機器   賣一些週邊商品


 例如聖誕路跑的磁鐵或 WoodMan的徽章  


 我個人覺得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此外現場也有販賣飲料的機器人   每罐飲料好像都可兌換一個紀念品


 聽說超熱門的    我想買可惜賣光了



  

 

 走到勤美誠品的入口處附近也有一些可愛的裝置


 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有空不妨也去勤美綠園道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