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中人的我   當然是熱愛台中這塊土地啦!!



「魚的旅行手記創作分享見面會」在豐原藝文館舉辦


 作家趙于萱小姐之前寫過德國和希臘等旅行書


 這次她選擇台中當然要捧場啊~~~


 我還滿喜歡她的繪畫風格


 恣意徜徉在她的筆下世界真的快活啊!!


 感覺就像真的旅行了一趟  



  

  

 趙小姐的分享會內容很精采


 讓我更加了解她的生活、她的創作、她的想法



 最近我發現我好喜歡聽演講   去感受去體驗別人所過的生活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