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有時間再次造訪一家咖啡店


  到底是哪一家咖啡店讓我念念不忘呢??


  就是位在精誠五街的"Daily Caf’e" !!


   

  

    Daily Caf’e 附近都是住宅比較多  


  整條街感覺很清幽靜謐   好喜歡那種氛圍喔!


  店家內部的木質裝潢讓人感到很舒適自在


  牆壁上簡單的裝飾以及帶有可愛風的窗簾更增添了一些活潑氣息



   

   

   


    店家另外也有沙發區的座位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聚

   

   

   

  

  冬日午後   慵懶的我點了一杯「紫色琉璃冰茶」


  雖然我喜歡去咖啡店   但我其實並沒有很愛喝咖啡


  我反而比較常點茶類的


  一看到紫色琉璃這幾個字   我當然想嚐鮮一下


  那多層次誘惑的色澤讓我感到微醺有點陶醉


  喝起來非常咕溜   因為裡面有果凍


  這一杯添加了紫羅蘭、洋甘菊、馬鞭草和薰衣草


  喝得到滿滿的天然菁華   感覺好幸福啊~~~


   

   邊喝一口冰茶邊閱讀一本書   時間彷彿在那一刻被冰凍住

 這麼愜意的時光   下次一定要再去享受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