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達辦公室時


很驚訝地發現桌上放了一盒金莎巧克力


是班上的學生送我的


正哥你真是貼心啊!!!


雖然你故意說你是怕模擬考成績太爛會讓我生氣


所以要送我巧克力


好小子    你真是太謙虛了


不賴嘛你      英文考滿分耶!!!      不愧是我的得意門生


希望今年你可以順利考上第一志願


老師已經看到台中一中在跟你揮手了


 


後來去班上時     又有一個學生送我一盒金莎


我跟這兩個孩子說老師只拿兩顆就好


但他們執意要整盒送我       還說我可以請辦公室的其他老師吃


這兩個學生真的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們的巧克力和卡片


老師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仔細想想    這群孩子們其實就是上帝派來的小情人


你們對老師的愛我都感受到了


也希望你們能帶著老師的祝福邁向新的里程碑


現在離基測已倒數不到100天了


一定要加油喔!! 朝第一志願邁進~~~


 


不知為何     今天吃的金莎巧克力是有史以來最最最好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