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3點半的時候


總務處的人來找我跟我說頭頭要召見我


天啊~~~當下只覺得代誌大條了


戰戰兢兢的來到2F她的辦公室


只看見她很生氣地掛掉電話


然後我走進去了


原來是班上的外掃區域太髒


唉~~這種芝麻小事需要她操心嗎


底下有那麼多人可以處理啊


講話用反諷的語氣讓我覺得很委屈


好像我一副沒盡到導師責任似的


我每天都要盯學生很累啊


尤其國三生有時真的很難管得動


面對活力充沛又活潑好動的他們        簡直快沒輒了我


而且他們的衛生習慣超差      垃圾都亂丟


無法改變現況我也感到很無奈啊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我對他們的用心付出


何況我也不覺得外掃區域很髒啊


何必那麼潔癖啊??? 


算了     愈想愈鬱卒


大家當我碎碎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