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德蕾莎的辦公桌唷!!


根據我同事的說法     我的桌子是最乾淨整齊的


有些同事的桌子上都堆滿了很多凌亂的雜物


其實每隔一陣子      堆積如山的書就夠讓我傷腦筋了


所以得常常整理一下嚕~~


 


通常德蕾莎早上第一節或下午第七節沒課的時候


我就會泡杯飲品來享受片刻的悠閒


萬歲牌 "元氣種子" 系列我覺得還不錯


有好幾種口味      目前德蕾莎喝過綠茶堅果飲和腰果飲


我個人很愛綠茶堅果飲  (成分: 杏仁果 + 腰果 + 綠茶)


腰果飲的成分是腰果 + 黑豆 + 糙米


不管是當早餐或是當下午茶      都還滿適合的      會讓你充滿元氣唷!


冷冷的天氣喝個一杯      感覺溫暖又愜意呢~~


下次逛賣場打算買核桃飲 


 


"嗨一點養生館"沖泡系列聽說也不錯


翡翠吻仔魚跟松子杏仁是從同事那買來的


翡翠吻仔魚的用料很實在      個人滿推薦的  


有的人不太能接受杏仁的味道      但我覺得它的松子杏仁真的好喝


應該是添加了松子的緣故吧!!!


最近我也喝了嗨一點的燒仙草      那股暖呼呼的好滋味令我想去買啦!


 


西雅圖極品咖啡是某同事請我喝的


午後來杯香醇的咖啡        讓人上班更有精神


"Swiss Miss"這一款可可粉超好喝


以前有喝過別的品牌      好像沒Swiss Miss好喝ㄋㄟ


在Costco買很划算       平均一包不到4元


我已經跟同事說好要share一盒啦


 


也許是因為冬天    也許是因為我嘴饞


這些沖泡飲品陪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我會繼續開發新的產品然後再跟大家報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