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一樣過得很 happy
收到了很多學生寫給我的卡片
謝謝這群孩子       你們的貼心讓老師很感動
班上有一個男生甚至還寫了四張信紙
看完那封信差點讓我熱淚盈眶
另外有一個學生寫我是他們公認全三年級最好的老師
這一句話更使我感動許久      二年多來的付出總算值得
想想再半年我的任務就要結束了
帶完這一班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雖然不捨      但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德蕾莎買了不少巧克力
除了請我們班之外      我還請了任課班跟加強班的學生
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將智慧與能量賜給這些孩子們
讓他們明年在基測上能大放異彩


今年我跟同事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
謝謝知蓉跟佳紋精心準備的禮物
真的很實用喔~~~
希望往後每一年我們可以一直辦這樣的活動


在這裡也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