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因為第一次和好友去吃聖誕大餐


  感受一下平安夜溫馨祥和的氣氛


  掐指一算      認識好友也大約十年了


  這份難得的友情讓我的生活更加圓滿


  我們即將在一月底一起去日本旅遊


  也算是慶祝認識十週年的紀念啦~~~


 


  今年依然和同事玩交換禮物


  成員從三個人增加到四個


  明年打算招募更多人加入     應該會更刺激吧!


  我抽到了護手霜      還挺實用的


 


  令我更驚訝的是     聖誕節當天     一進辦公室    就看到桌上的聖誕卡


  原來是敬淳和佳珍送的 ( 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 )


  真的讓我感動莫名


  我說敬淳學妹啊     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老師也很想你


  還有珍奶啊       謝謝你還親自打手機給老師


 


  對了   我還有個創舉


  我送給某一班學生棉花糖口笛糖和巧克力


  並附上一張卡片   卡片上寫著


  三個禮物代表簡單且真摯的祝福:


1.      棉花糖: 希望你所在的地方充滿和善的言語及溫暖的感情


2.      口笛糖 (救生圈) : 英文有任何問題時, 歡迎來找老師, 老師隨時歡迎


3.      巧克力: 當你沮喪時會讓你舒服些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idea??


~~~其實是從一本書 "老師的12樣見面禮"所得到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