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時


    發現眼睛不太舒服 (台語的說法就是ㄉ一ㄤ  ㄉ 一ㄤ)


    上課的時候     "目油" 一直流下來      超難受的


    後來就利用空堂的時間去看眼科醫生


    想不到掛號的人很多      在我前面大概有10來個吧


    但因為下午沒有門診      如果早上不看就要等晚上了


    只好乖乖等待........


    在等待的過程中     護士先測量我的視力


    有一個機器還會對著我的眼睛噴霧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說我角膜破一個小洞


    不過我既沒有揉眼睛      也沒有受到外力衝擊


    不知為何會這樣???


    醫生本來要幫我包紮      但我不想以獨眼龍的面貌回去上班


    只好下班後再去啦~~~


    左眼包紮後      只剩下右眼可以使用


    才了解到眼睛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左眼的右眼      感覺好寂寞啊!!


    難怪上帝會創造左右兩隻眼


 


    結論是………..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愛護眼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