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人一旦過了而立之年      實在很不想過生日


   那表示我又老一歲了      下次再帶新生都可以當他們的媽了


   不過每當生日到來      總是會有一些驚喜等著我


   讓我在感動之餘       期許自己每一年都要過得充實快樂


 


   我以前在潭子國中代課的學生(拉麵)親自做水果夾心蛋糕送給我


  


   蛋糕上的裝飾很漂亮      而且也滿好吃的


   期待明年他的玫瑰蛋糕喔~~~


   也希望拉麵明年能通過烘焙乙級考試      加油喔!!


 


   好友星期四晚上請我吃"佛羅倫斯義法料理"大餐  


   整個套餐的每一道餐點都好美味      氣氛也不錯


   真是謝謝啊~~~~


 


   星期五校外教學      全班一上車後沒多久就唱生日快樂歌


   我感到很驚喜      而且還送我很多卡片和禮物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他們破費買禮物


   未來這三年     我會帶領孩子們成長茁壯




 


   同事送我一個她去泰國買的紫色背包


   謝謝同事在職場中扮演我的維他命


 


   星期五晚上     我上一屆帶的班找我去貴族世家聚一聚


  


   我發現他們還真是厚愛貴族世家耶~~~


   是怕店家倒嗎?    不過大雅也沒什麼餐廳可以選擇就是了


   謝謝孩子們在我離去前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說皓呆啊~~我等著你推甄上台師大的好消息喔!!


 


   今天早上收到大學同學宅配寄來的禮物


  


   真的是 "揪甘心"ㄋㄟ~~


   禮物很實用        我很開心   


   等你回來台中     我們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你終於願意捨棄上乘三家啦~~~哇哈哈!)


 


   最後當然謝謝媽媽買的生日蛋糕


   同時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