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30歲的生日


果然是三十而 "慄"


一想到竟然已經邁入 3開頭了     就覺得很恐怖


之前帶的那一屆      有幾個女生回來找我


還送我禮物和卡片      真的很感動呢!!


佳珍、佳茹、佳慧和雅文  謝謝你們回來看老師


 


感謝我的好友宜樺寄來這麼精緻的禮物      我很喜歡


每年的生日有你的祝福  我想那就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同事佳君的禮物真特別  咖啡盆栽耶!


 


Facebook上的國中高中和大學同學也送上祝福


雖然我們並不常聯絡  但這種感覺還是挺窩心的


 


很開心收到小fire雅婷你們的簡訊 


知道你們心裡有一個角落屬於我  那就夠了


 


可愛的216好貼心啊  卡片上滿滿的祝福直叫人感動


~~一群可愛的孩子  我也愛你們


 


生日願望是


希望明年的日本之旅能順利成行


希望我的存款一直增加


希望我不要老是跌倒  


希望把全台中的美食吃透透


希望學生乖巧一點  不要讓我生氣


希望白頭髮不要一直冒出來


 


好像太多了  哈~~~  總之就是過得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