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如泡泡一般    在轉瞬間消失


    不知不覺我的生日又到來了


    我常厚臉皮笑著說    我永遠20歲


    學生嘴巴也很甜    說我是正妹老師 (震妹!?)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雖然我缺少的東西很多    但我擁有的也不少


    最近覺得自己的腦力退化了些許


    不是把課本留在某個班   不然就是杯子不知道放在何處


    明明心裡想的是這樣    講出來卻變了樣


    常常發音不標準    老是被笑ㄢ、ㄤ分不清楚


    偶爾恍個神   發個呆   出個錯   跌個跤


    但還是能靠著美食、旅遊和展覽來增添生活的樂趣


    所以別再虧我怎老是一直吃吃喝喝啊??


    這就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善待自己的方式


 


    關於今年的生日………………………………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學生


    (哈~~感覺好像是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得獎感言哩!)


    謝謝家人的蛋糕    雖然邊吃邊為我消逝的青春默哀


    


    謝謝我的好友    請我去克里夫歐式廚房吃大餐


    無菜單的料理    十足的好味道慶祝十多年的友情


 


    謝謝我的高中同學    還親自把陽和咖啡館的美食宅配到府


    實在是太窩心了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遠在台北的朋友雖然趕不上我的生日


    卻約定這個週六帶我去一個地方給我驚喜


 


    謝謝親愛的大老婆    寄來一張紫色的卡片


    揪感心的祝福我收到嚕!!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一起相約吃下午茶  


    戚風蛋糕紅茶口味香氣迷人    微醺了我


    謝謝好同事的女兒親手做的hello kitty拼豆鑰匙圈


 


    謝謝我導師班的學生們精心安排為我慶生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她們的計畫


    一打開門    全班的生日快樂歌挺溫馨的哪!


    卡片的溫度和心意我都接收到了


    任課班的一對雙胞胎也讓我感到滿滿的溫暖


 


    最後   謝謝FB的朋友、親戚和學生們


    就算不常聯絡   只靠著FB聯繫


    但祝福的話語卻一直湧入我心底   


    


    謝謝~~~真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