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問我想不想去「胡同˙飲集聚場」參加手勾織杯墊課程



一來我沒去過胡同     這間小咖啡館在台中頗有名氣


二來對於課程也還滿有興趣的 


於是就欣然答應同學的邀約~~~


 


「胡同˙飲集聚場」在精誠路上的小巷子裡    


地點不太好找    而且停車位可能要找很久


外觀充滿老房子的味道   




室內的裝潢簡單溫馨    靜謐的氛圍讓人很放鬆




照片中塌塌米的座位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泰瑞莎的手真的很拙    一直趕不上進度


當別人都已經勾到第三圈時     我還在第一圈


看來我還是買現成的杯墊比較快啦!!


 


因為主要是去參加課程


所以並沒有消費任何的飲料


下次去胡同我一定要點杯咖啡來喝   


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