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chael Jordan退休後    泰瑞莎再也沒注意過NBA

 

 

 

    猶記得唸高二、高三時    泰瑞莎很崇拜Michael Jordan

 

        他的球技出神入化        想必讓很多球迷津津樂道

 

    雖然要準備大學聯考    但還是會偷偷地觀賞喬丹大帝的比賽

 

    有一場比賽印象還很深刻    

 

    當時Jordan重感冒    卻還是上場   最終還贏得勝利

 

    而且那時候我會收集相關的報導

 

    籃球之神Jordan退休後    NBA就遠離我的生活了

 

 

 

    但從今年2月開始    泰瑞莎又開始注意NBA

 

    原因是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的精采表現

 

    相信他的故事全球無人不曉    

 

    光從新的造字 Linsanity  Linderella  Linfinity  Linpossible  Lincredible

 

就可知道豪哥颳起了一陣旋風

 

而我也深深地……愛上了他

 

迷上他打球的英姿  切入禁區上籃得分真是帥到爆 

 

佩服他那執著不放棄的精神

 

喜歡他始終謙遜信仰真誠的態度    

 

也欣賞他積極奮鬥卻又不藏私的球風

 

 

 

 

那場對多倫多暴龍的致勝絕殺三分球最令我瘋狂

 

 

對湖人那場狂得38分也令我讚嘆不已

 

 


 

所以泰瑞莎為了支持他    買了很多週邊商品

 

雜誌、信仰手環、鑰匙圈、球卡、滑鼠墊等等

 

 

 

今天得知豪哥因左膝半月板軟骨撕裂而需動手術休養六週的消息

 

   接下來的例行賽可惜都沒辦法看到他上場    

 

   希望他手術能一切順利    恢復狀況良好  

 

    畢竟把傷養好才最重要    未來的路還很長

 

    期待能早日看到豪哥在球場上馳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