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來     完全荒廢了部落格


  因為一直肚子很痛 (不是想上大號那種)


  看了兩個西醫     都是跟我說腸胃的問題


  可是吃藥都沒效     還是很痛     走路時神經會抽痛


  反正就是整個肚子很脹很重很不順暢 


  而且也食慾不振      一個便當竟然只吃幾口     好浪費啊!


  有時晚上還會發燒      這時真的不知道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後來又去看中醫      吃了幾天藥後     到今天終於感覺狀況好一點


 


  回想這陣子以來      生活過得索然無味     上班就是硬撐著而已


  對美食完全提不起興趣      連電腦也懶的碰


  莫非我的腸胃在警告我     平常應該善待它們


  從現在起     我會開始節制      稍微懂得忌口一點


  不然身體亮起紅燈      吃虧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